TCL正式“触网” 雷鸟智能电视I55抢鲜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30/16:11
  • 本次评测我们选择了目前市售关注度最高的尺寸55英寸,该尺寸雷鸟的具体型号为I55-UI,而这款机型也正是雷鸟四款新品中主观评判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雷鸟作为TCL全新互联网子品牌,从包装、logo到外观和配件及功用,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突出互联网创新自由化的元素,也自然更加贴近前卫和人性化。

    TCL雷鸟的英文名称为FFALCON,falcon是猎鹰的英文名词,而根据TCL的官方解释,雷鸟品牌由TCL的鹰文化演进而来,同时logo的三个V字形组合体形成了飞禽展翅翱翔形态的简化标识,简洁的设计显然那符合TCL赋予雷鸟“简单娱乐 简单热爱”的品牌理念。

    1LG_1086

    1LG_1088

    雷鸟I55采用了屏座分离的包装模式,这样的模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缩减包装设计的成本,降低一体化包装带来的运输损坏风险。

    雷鸟I55的包装强度还算到位,除了泡沫缓冲固定方式外,屏幕部分还增加了隔板,有效的降低物流运输造成的碎屏概率。

    将雷鸟I55的所有包装解体后,我们发现,这款产品的装配事实上并不困难,底座左右分离,并且标注清晰,仅通过十字形普通改锥便可完成底座安装。同时这款产品的原厂配件中还附带了挂架和全套膨胀螺丝,方便用户自行选择底座或壁挂,相比某些品牌通过安装方式来挟持客户的营销模式要厚道太多了。

    1LG_1091

    1LG_1096

    1LG_1093

    除此之外,雷鸟I55的周边配件也同样是一应俱全,原厂附送了蓝牙智能语音遥控器以及遥控器皮套,同时还附带了两节3A7号的电池,另外还有AV转换线和电源线各一根。其中遥控器皮套算是一大亮点,在早先给遥控器上塑料保护套成为中国特色国情的年代,这种惜物情结被TCL雷鸟以更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方式延续至今。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