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面板行情缓和,11月份跌幅收敛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11-05 15:35:42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5日消息,随着终端采购需求的增加,电视面板的供需矛盾缓和,价格的跌幅有所收敛。

    图片2

    根据外资机构表示,尽管四季度面板行情仍然是续跌的势头,但随着品牌商改变采购策略,预计11 月起跌幅有望逐步收敛至 5-10%,12 月进一步收敛至 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瑞信分析师苏厚合认为,电视面板价格将于12月或2022年初止稳反弹,而做出同样预测还包括友达、群创这样老牌的面板厂商,同样认为四季度面板行情将有起色,由此调升其评级至“优于大盘”。

    而苏厚合在报告中指出,从需求端看,在对电视 OEM 厂调查中发现,面板价在经历大幅下跌后,全球各大一线电视品牌年底前对面板拉货都变得更加积极,需求提振市场的气氛浓厚。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