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连任仍是个谜!董明珠承诺格力员工每人一套房,网友:好老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5-17/17:11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7日消息,关于董明珠能否连任的话题近来被炒得火热,网红体质的董明珠,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公众的目光,霸道的个性不但成了个人身上鲜明的标签,同时也深深打在了格力身上,也不禁让人好奇没了董明珠,格力还是那个格力吗?

    虽然有点危言耸听,但董明珠女掌门人的形象还是深入人心,而根据格力电器发布的2016年年报显示,董明珠的任期将在2018年5月31日到期,距离当前仅剩下了半个月的时间。董明珠能否连任?牵动着家电行业所有的敏感神经。

    不过相比于外界的高度紧张,当事人董明珠就颇有点云淡风清。5月16日,格力电器举办2018再启航梦想盛典,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讲话中提到:“网上闹得很厉害,董明珠到底退不退休,退休是一个自然规律,但是我认为我今天还很年轻,虽然我60多岁,但我的心还是像25岁一样,我希望我们格力人要永葆年轻。”

    1

    与此同时,董明珠还表示:“我退休了,有什么问题吗?我认为没问题。我们站台上几万员工,有多少人才在这里。我要干的一件事,就是把有梦想的,有挑战精神的,有执着精神的,和自己过不去的人,培养到领导岗位上,我们要把格力电器做成百年企业,千年企业,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63岁的董明珠,仍然保持着25岁的干劲,这到底要人说什么呢?看来霸道如董明珠,到底有一颗豪气冲天不服老的心,从掌握核心科技,再到世界爱上中国造,走向世界的格力俨然成了中国制造最好的明信片。

    考虑到董明珠对格力电器的巨大影响,不出意外的话,董明珠成功连任还是有着很大的胜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董明珠还对现场的格力员工表示:“我想让我的员工生活的更加幸福,这是我想的。所以我就在想,只要是格力人,我保证,我也承诺,一人一套房。”

    2

    此外,董明珠还透露:“(珠海)市委市政府,为了给我们格力电器员工鼓励,已经答应给我们一万套住房的土地,我们终于有自己的房子了。”

    毋庸置疑,董明珠的此番表态,还是怒刷了一波存在感,不禁有网友称赞:好老板!但话说回来了,格力换届的敏感时期,董明珠砸下格力员工每人一套房的承诺,说没有点私心你会相信吗?

    3

    4

    事实上,这也并非董明珠第一次提出要给格力员工每人一套房。早在2017年2月,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要提升员工薪酬福利,要让员工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她正在构思建房,让每个员工都享受到两房一厅的待遇。

    25岁的干劲!再加上送房这样的超级福利!在小编看来,董明珠下届连任应该是没有任何悬念,就是可怜了雷军,世纪赌约今年见分晓,本以为年中换届是个变数,但谁料想董大姐放大招,又将格力2018年营收目标提升至两千亿,试问雷军还接得了招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