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个人护肤检测仪:可随时掌握肌肤状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5-22/12:10
  • 驱动中国 2015年5月22日消息,想要保持年轻,留住花容月貌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是再美的容颜,保养的再好,也经不住岁月的洗礼。一款叫做Way个人护肤检测仪出现了,它可以让你随时掌握肌肤状态,推荐合适的护肤品,让你保持花容月貌不再是梦想。

    说明: 4.png

    Way个人护肤检测仪外表看起来就和粉扑一样,圆圆的,上面有很多纹理,中间是空的,侧面有两个孔,上面有UV指数、湿度传感器和生物电学指标分析传感器等等。它具有检测肌肤状态和指出如何护理的功能,使用的时候,将其与智能手机的蓝牙进行连接,用手将Way个人护肤检测仪轻轻挨在脸上,就能迅速判断出肌肤表面上的水油平衡状态和肌肤缺水等情况,然后将数据传回手机上。你根据手机上的数据来判断肌肤问题,相应的Way个人护肤检测仪也会给你提供对症下药的产品,你只需按照要求进行护理就可。

    Way个人护肤检测仪成为众女士的一款心仪产品,可以直接地帮助你解决肌肤存在的问题,比如长痘痘、痤疮等,有了Way个人护肤检测仪,可以避免你使用无谓的药品,能及时帮助你恢复美丽的容颜,让你时刻保持花容月貌,算是一款比较实用的产品。据悉,目前该产品还在众筹中,如果众筹成功,预计在11月出货,售价9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