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to推出首款激光导航机器人 采用谷歌无人车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6-08/11:14
  • 驱动中国 6月8日消息 美国专业扫地机器公司Neato,近日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激光导航机器人botvac D85,这款产品使用了和谷歌无人车一样的技术,躲避障碍物的技能超级强大。

    mp178

    botvac D85机器人还配有激光测距系统,可以用来扫描房间,获取房间的地形,制定清扫计划。同时,它配备了坐标记忆算法,如果电量低而导致在某个位置没清洁干净就意外终止清扫,它充满电后还会回到最初意外终止地点继续清扫。

    botvac D85机器人附带有很多不同的刷子,地毯、木质地板、瓷砖、榻榻米等各种地面,都可以很好的进行清扫。并且遇到难清理的角落它还会多清理几次,不放过任何污渍。

    1433

    botvac D85机器人有一个超大的集尘盒,拆卸简单,还可以直接清洗,非常方便,如果电量快要用光,它会移动到充电座处自行充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