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死角还家里一份干净 北极熊新推扫拖一体机器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12-14/17:50
  •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14日消息,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走红,作为智能家居中极为重要的一份子,扫地机器人也站在了智能化的前端。对于家庭主妇来说,打扫卫生成为一件难事,有了扫地机器人的帮助,清除死角给家里一份干净。北极熊近期推出了一款扫拖一体的机器人。

    其实,扫地机器人早已问世,只是今年开始发生巨大的风向变化,向智能化迈进,如何更好地操作及清洁死角是家庭主妇们最关心的事情。而这款北极熊扫地机器人有着明显的两大特点,一是设计简单大方,操作起来比较容易;二是清洁力度大,盲区感光识别技术过硬,清除死角无压力。

    1

    1

    据了解,北极熊扫地机器人有吸口和滚刷两种选择,可以针对毛发多和深层清洁进行选择,内置的检测装置可以自动吸附,并可以加大力度。滚刷可以深度清洁,把颗粒状的灰尘等全部清理干净。而对于沙发底下、墙角等死角难以清除到的地方,其可以清除到。该机利用盲区感光识别技术,能根据清洁的模组与地面摩擦力大小等进行自动调节,进而启动深度清洁模式,将死角的垃圾全都清理干净,省的人工打扫时还需要趴下费力又费劲,还未必能打扫得干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