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4 X50 Pro发布!引领行业进入“双3”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4-20/16:06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14点30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期许已久的乐视“无破界不生态”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虽说发布会的时间比预计延迟了半个小时之久,但因这场发布会的看点十足,所以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众多媒体及网友的热切关注。

    乐视7

    发布会一开始,乐视CEO贾跃亭就表示,这将是全球最复杂的发布会,今天的发布会将涉及乐视生态的方方面面。首先亮相的新品是乐视超级电视——超4 X50 Pro。

    乐视5

    乐视超4 X50 Pro机身超薄只有9.9mm,金属机身,正面配备一块4K超薄显示屏,支持3D,同时全面支持HDR。在画质上,全面标配MEMC动态画质处理,可以消除运动抖动和运动拖尾,增强动态清晰度。

    配置方面,乐视超4 X50 Pro搭载Master6A938+骁龙810处理器,内存方面全面引领大屏电视进入双3时代,即3G的内存和32G的储存。这将让电视体验能够快速的追上手机的体验,同时能带来多路视屏HD的应景。

    乐视6

    除了乐视超4 X50 Pro之外,还有超4 X50,以及超4 X50中超版两款新品。售价分别为,超4 X50 Pro售价为2999元,超4 X50售价2499元,超4 X50中超版售价2699元。

    乐视1

    乐视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