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桑尼克擦地机器人新品曝光 玫瑰金外观惹人爱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4-22/13:11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2日消息,iphone、OPPO等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备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玫瑰金手机,玫瑰金俨然成为了当今科技产品的主流色,这不,台湾老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即将推出的2016年第一款新品Smith二代擦地机器人就拥有人见人爱的玫瑰金外壳。

    7813021_3_thumb

    从最新曝光的照片来看,Smith二代擦地机器人采用了当下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玫瑰金配色,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外观看起来相当干净利索。smith二代擦地机器人还兼具了体型娇小的优点,仅有扫地机器人的二分之一体积,方便清洁沙发、床底等人工不易清理的区域。

    7813021_2_thumb

    在功能方面,Smith二代擦地机器人保留了一代擦地机器人拥有“GPS导航、日式跪擦、无声清洁”的优点,还新增了预约清洁、自动回充、语音提醒等多种人性化功能。同时3000毫安电池容量,保证电量供应持久,干擦3.5小时-4.5小时,湿擦4小时,完成200平米以上多房间清扫工作无压力。遥控器+触屏的操作方式也让用户使用更简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