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轻松化解中途添衣尴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4-25/16:44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5日消息,洗衣机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家电,但不论是滚筒式还是涡轮式全自动洗衣机都存在一个很尴尬的问题,不能中途把衣物放进去。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的出现将这一尴尬问题轻松化解。

    图片1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增加了“安心添”功能,即在外舱门上增添了一个小蝶窗,在洗涤过程中,发现有漏洗的衣服只需按下暂停键,将衣物从小蝶窗放进去,再按开始键就可以继续洗啦,不用再等待排水,也不用担心泡沫溢出。这一功能的增加对于有点健忘症的妈妈很适合。除此之外,“安心添”还加入了智能互联功能,用户通过手机APP就能轻松掌握洗衣进程,让添加衣物符合时宜。

    图片2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在洗涤功能上也进行了创新,增加了“泡泡净”技术。即在常温进水的情况下,将水和空气、洗涤剂充分混合,从而实现最大化释放洗涤剂活性,实现衣物的深层洁净。避免了冷水洗衣洗涤剂散不开的窘境。

    图片3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在硬件上搭载了三星智能变频电机,性能更强,噪音更小,更加节能,更有长达十年的质保。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的外观也符合现代家居的审美,样式简单大方,很容易融入各类风格的家具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