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客串谷歌开发者大会?发小米盒子借势进军美国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5-19/10:47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9日消息,据报道,今日凌晨1点,谷歌在美国加州山景城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此前就有消息称小米全球副总裁Hugo Barra宣布小米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客串,届时可能会推出新型机顶盒等硬件产品。果不其然,这场I/O开发者大会最大的亮点竟是小米宣布首次与谷歌进行紧密合作,即将在美国发布美国版小米盒子——由Android TV系统支持的新型4K机顶盒。

    cdd7470487575bf_jpg_600x600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Android TV版小米盒子在造型上与国内版本并无差别,同样支持以每秒60帧的速度进行4K影像内容回放,画面清晰,回放流畅;并采用4核ARM CortexA-53中央处理器和Mail 450图形处理器,具备2GB DDR3内存和8GB eMMC闪存,还支持最新的HDR10标准和最新的HDMI2.0a规范。当然,用户还可以通过USB接口按照自身需要给小米盒子增加存储空间。此外,在Android TV6.0系统的支持下,这款新型小米盒子拥有海量资源,包括电影、节目、谷歌市场上的游戏,以及YouTube和其他的应用软件。

    1463615541628

    在内容上,Android TV版的小米盒子可通过Google Play下载YouTube, Netflix, Vudu以及FangdangoNOW等流媒体软件,并且根据Google Play的个性化推荐,YouTube还会有其他应用软件会自动在主页上出现,用户可以轻松的切换喜爱的节目资源,享受绝佳的流畅视觉体验和游戏体验。

    b48ac6d0e95844c_jpg_600x600

    与此同时,与Android TV版小米盒子搭配进入美国市场的还有小米的蓝牙声控遥控器和小米游戏手柄,支持语音检索和语音指令功能,用户只需对着远程声控遥控器说话便可通过语音描述的方式来进行内容检索,还可通过远程声控的方式切换频道。同时,如果用户想要的是控制台式游戏体验的话,亦可单独使用小米游戏手柄。

    5d16f75ac97420b_jpg_600x600

    小米公司表示,小米于4年前在中国开创“电视盒子”这个品类以来,就凭借不断地努力引领着该行业的技术和市场发展。如今小米成为谷歌首批合作伙伴,将会和谷歌强强联合共同开拓美国市场,一如既往的打造全球最好的电视盒子,也有信心服务好全球小米用户。

    据悉,这款美国版小米盒子的上市时间和最终定价还尚未宣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