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家的老板!郭台铭给鸿海员工平均每人分30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1-30/16:17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30 日消息,当我们还在关心年末公司有没有年终奖的时候,别人家的老板已经给员工涨了薪资,发了红包。比如董明珠给格力电器全体员工涨薪千元,现在又有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给员工分发股票。

    148041927338799021

    据台湾媒体报道,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2317.TW)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员工股票分红将于12月1日开始发放,这次发放的员工分红股票总计126621211股,鸿海已经向证交所提出申请。如果按照鸿海11月28日的收盘价81.3元新台币计算,这次郭台铭发放的员工股票分红总市值高达102.9亿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22.279亿元。

    另外,根据鸿海精密去年年报披露的数据,该公司员工人数为7237人,要是按照这个数字计算的话,平均每名鸿海精密员工可以拿到17496.36股分红,市值约142.28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30.77万元。如此看来鸿海真的是相当大方。

    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到这30多万,众所周知股票分红是依据员工职称、年资等项目有落差变化,此外依据鸿海内部考核制度规定,若是任职未满一年将无法领取股票分红,至于绩效奖金则是由各单位主管决定。但遗憾的是目前还不知道其具体的发放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