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冲击中高端市场,给无人机行业带来什么讯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2-29/18:00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9日消息   国产手机过去在低价高配徘徊,狂打价格战,如今风向骤变,线下之风与火拼高端市场之势交替袭来,看客们晃晕了眼才明白过来曾经瞧不上的如今买不起了。不过国产手机进军高端模式打响后,会为无人机行业带来哪些新思路呢?

    W020130621373559301024_看图王

    曾有专业人士坦言:未来的无人机会像现在的手机一样普遍。不过目前的无人机市场相较手机市场而言还是略显安静。2016年各大手机品牌不断整合重组市场格局之后,华为和金立纷纷试水高端市场。

    从华为Mate9保时捷款到金立的商务定制机再到小米的概念机,众大佬纷纷试水高端市场这也体现出国产手机尝试在苹果售价的上空寻找细分市场。尽管会有“价格虚高”的论调出现,不过不能否认国产手机正走在追求品质,不断进阶的路上。

    20140410165815_3000

    对于无人机市场而言,可能现在手机市场的局势也是未来无人机行业要面临的。并且“无人机大蛋糕”的诱惑一直未减,从不断入局的各界大佬还有新生代小将就可看出,无人机市场已是兵家必争之地。

    从目前的排位赛来看,大疆家大业大稳居无人机霸主地位,零度智控、派诺特实力也不容小觑。目前无人机市场尚处蓝海阶段,用户也会考虑性价比及安全质量问题,从网上五花八门的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的标价便可看出有不少“山寨”机潜藏于此,这与早些年“山寨手机”盛行颇为相似。

    0QT62519-0_看图王

    不过,一旦国内无人机市场由一家独大发展到百花齐放,也就有可能会像如今的手机行业一般,从低价竞争走向高端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