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厂商小米首次亮相CES:推出小米第四代智能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1-06/11:0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众所周知,CES 2017大展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而作为国内厂商的小米则是首次亮相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并在随后的展会期间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其中除了小米MIX白色版之外,这次还带来了小米第四代智能电视,据说最大的亮点是机身最薄处仅4.9mm,号称“史上最薄”。

    QQ截图20170106105103

    小米官方介绍称,在白色版小米MIX之后和消费者见面的是小米智能电视第四代,其采用了LED显示屏,机身最薄的地方仅4.9mm。此外,小米电视4还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屏幕分辨率高达4K,底座则采用了透明隐身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赞。

    QQ截图20170106105127

    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表示,这款小米第四代智能电视主要是以小米手机MIX为概念蓝本的超薄无边框设计,以4.9mm超薄体验为卖点,搭载了“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电视系统,且基于人工智能设计的全新TV系统,还继续沿用了分体的电视设计理念,用一条米线来简化所有连线,以期望整体布局能够美观得体。

    QQ截图20170106105240

    据现场介绍称,这款小米智能电视第四代将有65英寸、55英寸、49英寸三个不同大小的尺寸可选,其中65英寸版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提供有杜比全景声影版可选。不过,小米本次并没有公布小米电视4具体的详细配置,只表示未来不久就会上市发售。

    QQ截图20170106105310

    据悉,小米在展会上也没有公布具体的售价,只给出了大概的价格区间,65英寸单机售价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30元;而65英寸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套装版售价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74元,其余版本售价均未公布。不过,官方表示小米电视4将会在今年3月份于国内单独召开发布会,届时会正式公布产品的详细规格及官方定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