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工智能的平衡车不是好的机器人,“实力路萌”登陆中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1-21/18:1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1日消息  还记得CES 2017大会上,赛格威那台酷炫的Loomo(路萌)“泊车助理”吗?如今,这款明星机器人已经在国内亮相啦。而且路萌的优势可不仅仅是注入了平衡车元素,在未来它或许将会帮你实现取快递,甚至去超市只需要把购物清单交给它,它便可以带你直达商品的位置。成为你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的不二神器。

    mp53000929_1452152230470_7

    好消息是,2017年赛格威机器人计划将开发者在中国进行落地,后期还会推出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产品。路萌仅仅是一个开始,赛格威机器人将会注入更多人工智能元素,我们将来可能会看到机器人会切换多种角色。

    从路萌的自身特点来看,计算机视觉和导航概念是它的两大优势。不仅如此,我们看到如今亮相的路萌也从外观到量产化设计上有了相当大的改进,比如已经褪掉了“斑马”外衣而变身酷黑的外观设计,并且可以在平衡车和机器人间自如切换。

    dcc819457199408_size82_w600_h428

    如今我们可以看到平衡车已经在交通运行中渐渐多了起来,这个看上去很拉风的代步工具着实让不少人眼前一亮。原来这样平行移动也可以,在街头巷尾小区里简直哪哪都蹿的不亦乐乎,看得人真想亲自体验一下。当然动心的何止你我,就连Facebook、亚马逊、谷歌、MIT、ebay等都向赛格威抛出橄榄枝啦。

    当然“路萌”可不仅仅是一款平衡车那么简单,原型产品纳恩博9号平衡车为路萌提供了最可靠的双腿,intel RealSense深度摄像头则是路萌的双眼,而且还有着intel RealSense深度摄像头,真可谓“火眼晶晶,两腿生风”,也让行者们有了一种登上风火轮的架势。5c728f7d344f4ddda8d62082e3e8df7c_th

    不过要说到神气的还要数路萌的“记路”能力,路痴们福利来了,以后不用在冷风中冻坏手指头来打开导航地图app啦,有了它取个快递,买个零食都是小事,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将你安全载回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