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危机解除!LG CEO确认公司将为其供应LCD显示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2-22/11:59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2日消息,此前夏普突然宣布停止给三星供应LCD屏,使得三星很被动,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下家,但又面临着产品供应的问题。不过好在,这个时候既是三星对手又是可以解三星燃眉之急的LG站出来了。

    14835794091397

    日前,LG CEO韩相范确认了公司将向其在韩国的主要竞争对手三星供应LCD显示屏的消息。其实在科技圈这种既是对手又是友商的关系很多,三星和LG并不是第一个。三星和苹果之前就保持着这样的关系,三星一直是苹果最大的部件供应商,但事实苹果和三星之间不仅在争夺手机市场份额还因专利问题打着官司呢,所以其实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敌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和LG这次合作算是第一次合作,同时这笔交易也意味着LG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视机面板供应商。这也意味着LG对三星的电视产品供应链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此外,LG CEO韩相范还表示,现在还无法给出具体的供货时间表,但不出意外的话大致时间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三星的LCD面板供应危机算是解除了,但三星目前的状况却也不大好,公司领导人李在镕因涉嫌闺蜜门事件被捕,要是没有证据能够证明其清白,那三星可能面临的是一场巨大的人事变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