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电视2月28日召开发布会 孙宏斌将出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2-22/14:01
  • 驱动中国 2月22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除了年前电视连续涨价外,乐视电视在市场上的表现的比较沉寂,这似乎不符合乐视一贯的调性。不过,沉寂是暂时的,刚刚不久乐视电视发布了开年首场发布会宣传海报。

    89

    根据海报来看,乐视电视发布会主题为“春天的故事”,发布会时间为2月28日,地点为千禧大酒店。从海报上我们无法确定这次发布会是一场战略发布会还是新品发布会。“邀你品春”四个字,令人浮想联翩,同时也多了些许期待。

    不过,在笔者看来,乐视发布新品电视的可能性很小,在宣传海报中也没有提到任何新品的信息,此外,距离乐视上一次发布新品的时间并不长,乐视没有必要急着推出新品。所以,本次发布会应该是一场战略发布会,乐视将会带来一些电视业务上新的市场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媒体也报道称,孙宏斌要现身乐视2月28日的发布会,讲讲最新的投资进展,这多少令人有点意外。可能很多网友对于孙宏斌不是很了解,但一定知道,在乐视去年面临最严重资金压力的时候,就是孙宏斌牵手融创与乐视召开战略投资,超过150亿元的投资额也是解决了乐视燃眉之急,成为了当时科技行业中一件人尽皆知的大事。

    只是,对于孙宏斌出席乐视超级电视2月28日发布会,笔者还是持怀疑的态度,毕竟这次发布会只是属于乐视集团的一个子业务,而且规模也不是很大,不论是在业务范围还是层次地位上,孙宏斌的出席都是不合适的,况且孙宏斌对于乐视仅仅只是投资,并没有业务上的牵扯。

    当然,也不排除,在这次乐视超级电视的发布会上,孙宏斌会给乐视带来更多的合作,而孙宏斌是否真的会出现在乐视超级电视发布会上,2月28日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