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嚣张还有啥?乐视电视三个月来再度提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2-28/11:20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8日消息,昨日,乐视电视再次发布了一个爆炸性消息:乐视超级电视又要提价了。乐视电视27日公告称:“在坚持成本定价和生态补贴硬件基础上,对部分机型价格做出上调,2月28日0点起执行新价格”。同时,这也是乐视电视三个月来的第二次涨价消息。

    1

    不过有意思的是,乐视在宣布电视售价上涨的同时,还怒怼“某友商”,指责某友商产品采用低价配置、无法保障产品全生命周期体验。不得不说,宣布二次涨价的乐视电视很嚣张啊!那么问题来了,乐视电视涨价之余还不忘撕逼的某友商,到底是谁呢?

    2

    都说,来而不往非礼也,其实在商界的江湖更是如此,大佬们言语不对付,争得面红耳赤都是家常便饭,你来我往间,看似不经意,但却暗藏杀机,这里就不得不提乐视互联网电视一直以来的老对手小米喽。

    想必大家都记得,去年11月份,深陷资金短缺漩涡的乐视,终于打响了互联网电视涨价的第一枪。说实话,基于上游成本的倒逼下,商家宣布涨价怎么看都像是无奈之举,更何况当时的乐视正值资金最困难的时期。偏偏小米电视这时候高调宣布:“小米电视不涨价,压力我们扛”,这简直就是典型的“落井下石”,但2017年伊始,小米电视便迎来了两波上涨行情,不禁让网友感慨,小米你这是“毁约”打脸啊!

    3

    毫无疑问,此次乐视是高调“报仇”了,但如此这般“打嘴仗”,就真的可取吗?在小编看来这是没有必要的,一个好的产品从来都是依靠质量取胜,而不是依靠排挤、撕逼同行,再者说了,上游成本的倒逼下,无论是小米还是乐视都面临着极大的成本压力,那又何苦难为彼此呢?

    继小米之后乐视电视也再次宣布价格上涨,那么其他品牌厂商是否会选择跟进,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