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玩跨界!欧阳娜娜出任首席产品艺术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10/16:5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家电行业盛会——2017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拉开了帷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行业盛会,本届家博会自然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顶级品牌厂商参与,海尔、海信、松下、A.O.史密斯、西门子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均展出了众多新品以及新技术。

    说实话,作为一场科技界的盛会,本届家博会层出不穷的“黑”科技,着实让人眼花缭乱,但这并不妨碍,家电厂商跨界玩出新花样。据了解,空调行业领导品牌奥克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以匠致远 娜动未来”为主题的首席产品艺术官的授权仪式,现场正式授予欧阳娜娜作为奥克斯空调首席产品艺术官,并同时启动首届奥粉节。

    1

    在本次的展会上,奥克斯的展厅设计绝对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有游戏互动区,还有产品陈列区,奥克斯倾国倾城系列、AYA系列、雪龙系列等空调产品悉数亮相,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产品体验区供消费者体验语音操控,体感操控,感受奥克斯空调1分钟暖房、30秒酷冷的魅力。

    2

    需要指出的是,奥克斯还专门设置了极具年轻潮流气息的涂鸦区,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欧阳娜娜联手80后平面涂鸦艺术家Edison(张博)进行了一场充满科技与艺术的创作,双方通过VR眼镜在准备好的虚拟空调模型上进行涂鸦创作,将彼此对时尚潮流的独特理解展现给在场的观众。

    3

    对此,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徐重表示:“我们希望整合更多的时尚、艺术元素,通过连续性的活动设计,赢得更多的年轻化粉丝。无论是通过品牌跨界还是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我们希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与品牌互动体验的机会,传递一种鲜明的品牌态度。”

    从活动开场欧阳娜娜的大提琴演奏,再到接下来的VR涂鸦,无不展现了奥克斯空调“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理念,这也似乎意味着奥克斯空调将年轻人作为重要的市场主体,不得不说,奥克斯果真是眼光毒辣啊,毕竟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步入社会,这些年轻人已经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至于未来,奥克斯空调能否成功攻占年轻消费群体,或许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