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在美建厂计划或将延迟!因川普没给优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3-16/11:0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6日消息,此前,根据《日经新闻》报道,夏普正在研究在美国建设液晶显示面板工厂的可能性,之后夏普高管曾于2月份表示,美国面板工厂目标是在今年上半年(H1)动工。但是现在看来因为川普政府没有为其提供相关优惠措施,美国面板工厂恐怕难以按照预期的时间动工。

    10282810934953538968

    而且夏普社长戴正吴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美国液晶面板工厂难于在今年上半年动工”。主要原因是美国端尚未提出有关税金、土地取得等相关优惠措施的提案,因此尚未进行具体的协议。

    另外,还有报道指出,戴正吴曾透露,计划在2018年结束日本国内的液晶电视生产业务,转由委托鸿海进行生产。而且戴正吴还表示,“在日本国内大量生产液晶电视难获利,必须移至海外生产。”

    此外,目前已经有相关报道称夏普正在着手将液晶电视生产线撤出龟山,而将业务转向中国广州。因为在2016年年末夏普和广州市政府签下了610亿元的投资协议,意图在广州建立世界最大规模的面板新工厂,今年1月份又在深圳建立研发中心。而且据说富士康已经开辟新的办公场所给夏普研发部门办公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