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厦门工博会今日正式开幕,汇聚高端智能要素绽放精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4-12/16:13
  • 驱动中国 2017年4 月12日消息  今天上午,厦门工业博览会暨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正式开幕,此次展会聚焦“智能制造” 云集海内外大咖促进两岸经贸合作,本届展会为期4天设置多个专业展区,极力打造业界尖端商客交流共享平台。

    00300126261_2c07ea22_看图王

    据悉,本届厦门工博会展览面积达85000平方米,共有40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置机床设备、橡塑工业、激光设备等专业展区。截至昨日中午,已有台湾三三会、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台湾电电公会、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工业协进会、台中世贸中心等工商团体和机构组团参会。

    此次展会不仅吸引了高达4万商客来交流学习寻求合作机会,而且可以通过此次展会来一窥当下智能制造发展进程。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精心推出“2017厦门国际智能制造展”,吸引了微柏工业机器人、思尔特机器人、松兴等近200家境内外著名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厂商参展。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深化,各个领域已经开始拥抱智能化、自动化并走上了产业转型的发展道路, 本次展会依然深受知名品牌和龙头企业追捧。来自美国的固瑞克,日本的OTC、松下,国内的北京精雕、江苏亚威、微柏及台湾的友佳、协鸿、东台精机等众多行业龙头均携带最新技术亮相。

    0023ae634fe01a56b5e925_看图王

    在人工智能大肆进攻各个领域的当下,工业机器人已经成为传统工业领域的座上宾,因此“人机共舞”的车间将很有可能会在未来成为常态,此次展会将打通机械电子领域的信息渠道,将资源极大化整合利用致力于推动两岸合作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