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巨泰科机器人“为想象而生”,智慧家庭持续发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6-26/16:29
  • 驱动中国 2017年 6 月26 日消息   炎炎酷暑,除了凉意袭人的避暑圣地令人心向往之,还有各大科技展伴我们嗨翻今夏!近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家居/硬件展(Smart World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全方位展现了当下智能硬件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未来商机。接下来让我们聚焦丰巨泰科来深入了解其最新的研发成果。

    b7f340b4b7b44d1e9b887ea11735f510

    在物联网概念大热的当下,丰巨泰科拥有完整的技术研发团队、安全团队和人工智能团队,为企业提供从了一体式智能场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上丰巨泰科颇为吸睛,展出了其在2017年重点打造的三款智能硬件终端产品“西西机器人”和“西西智镜”、“西西慧灯”,引得诸多媒体及观众驻足观看。

    “西西机器人”可以称得上是“为想象而生”,不仅具有声纹识别技术、语义理解技术、深度学习和内容服务等尖端科研成果和完善服务,而且可以控制家电,监护家庭,甚至可以通过深度学习,替用户来思考,成为最懂你、最省心的生活小助手。

    目前,我们看到“智慧家庭”已经成为智能硬件集结爆发的阵地,从拥有语音识别技术的智能电视,到像“西西智镜”、“西西慧灯”等更加时尚智能化的硬件产品,将“智能,改变生活”落实到每一环节。丰巨泰科所带来的一站式智能硬件场景化解决方案,也让人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智慧家庭所带来的极致便捷享受。

    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像丰巨泰科一样的软硬件皆发力的服务商,这也体现出当下万物互联已是大势所趋,而智能硬件将是承载信息流通执行的重要载体,但同时也反映出该行业的热度会持续增长,而丰巨泰科则要做好迎接竞争的准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