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亿赌局还不够?小米终究还是打起了空调的主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6-30/13:36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30日消息,众所周知,凭借着性价比的决胜杀招,小米科技在手机领域混的是风生水起,但生命不息、折腾不止的小米并未满足于这样的现状,它不仅要做手机领域的佼佼者,还要承包未来人们的家居生活,于是乎我们看到了,小米在“杂货铺”的道路上开启了狂奔模式。

    1

    电视机,到电饭煲,再到电冰箱……,小米玩起跨界还真是停不下来,而近日有消息称,小米终究还是打起了空调的主意。据了解,日前由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申请的米家全变频空调通过了中国3C认证,其制造商为北京智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KFR-35GW/01ZM(M1),220V 50Hz R410A 。

    2

    从认证信息我们不难看出,小米进军空调行业,显然是认真的,再加之老牌大厂长虹的代工支持,米家全变频空调真的“在路上”了。事实上,长期以来,对于小米入局空调行业,业内人普遍持肯定的态度,毕竟智能家居大行其道的今天,小米没道理平白错过。

    都说:“同行是冤家”,而随着小米的加入,雷布斯将在空调领域直接对标董大姐,这分明就是场“龙虎斗”。这也不禁让人佩服小米的勇气,雷军和董明珠的十亿赌局尚未见分晓,小米又趟起了空调这场浑水,分明是直接上门挑衅董明珠的节奏啊!就是不知道以董明珠霸道的个性,能不能压住?

    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