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临时股东大会今日召开 手机供应商堵门讨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7-17/13:59
  • 驱动中国 7月17日消息,刚刚过去的一段时间,乐视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资金链困局,受迫于多方面压力,贾跃亭辞去了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前往美国全心专注汽车业务。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乐视网于今日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于今天召开的股东大会,人们最关心的是乐视网董事长的归属,因此,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备受关注。根据多方小道消息来看,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接任乐视网董事长的可能性最大。

    之前,业内外很多人士都非常关注,本次股东大会上,贾跃亭会不会出席。通过现场了解到,会议桌上有印有包括孙宏斌、梁军、张昭 、张巍 、刘淑青 、赵凯、 吴孟 、田炳信等人名字桌牌,并没有看到贾跃亭的名字,这意味着他应该不会出席今天的活动。

    23

    当然,对于乐视召开股东大会这样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候,也成为了乐视欠款供应商讨债的最佳时机。根据活动现场了解到,在朝阳区伯豪瑞廷酒店大会门前,乐视供应商举着“乐视欠债乐视还”的标语讨债,不时发出“乐视还钱”的喊声。一位供应商说,今天讨债的供应商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乐视已经拖欠他们二年多,而根据泄露出来的欠款统计单来看,欠款合计达到3300多万元。

    12

    会场上,乐视控股赵磊反复对堵在会议室门口的讨债者说:“希望大家理解,要相信贾跃亭,对于乐视移动欠的钱,贾跃亭都认,现在正在想办法解决,只是还没找到合适的方案。贾跃亭连房子都抵押了,绝对不会忽视,只是乐视网的股东大会跟乐视移动不是一回事,希望大家离开。”讨债者表示,来北京八次了却依旧没有结果,现在现场陷入僵持。为了防止讨债者有过激行为,警察也在现场维持秩序,劝阻讨债者不可以堵门。

    11

    当然,对于讨债者的行为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欠款时间有的已经超过两年时间,有供应商表示,由于乐视拖欠款项已久,自己也欠着其他公司的钱,每天也都被其他公司堵门。

    手机供应商讨债围堵会议室、推翻签到桌等扰乱行为的影响,原定14点举行的乐视网股东大会未能按时召开,关于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的内容,我们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