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搞事情?米家扫地机器人2代或于明天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8-30/16:59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30日消息,众所周知,在科技圈,小米科技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网红,而修炼成小米杂货铺的热搜体质之后,隔三差五的新品发布牢牢吸引了大众的目光,生命不息、搞事不止,简直没毛病。今天,米家APP推送了一条消息,显示米家扫地机器人明天可能有大事情发生。

    1

    据了解,该条信息以请假条的形式出现,正文为“主人主人,明天我要去参加一个重要的Party,申请休假一天,撒娇打滚求批准!”,而申请人则赫然标榜着米家扫地机器人。暂不提米家扫地机器人到底是要搞什么名堂,就凭这呆萌的口吻,真是让人跪了!水土不服,就服小米的文案策划。

    2

    接下来,我们言归正传,8月31日?重要的Party?这会是小米扫地机器人2代到来的节奏吗?我们都知道,去年8月31日米家隆重推出了米家扫地机器人,换言之适值一周年之际,米家顺势推出第二代扫地机器人也不无可能。考虑到在小米体系里面,逢周年发布产品已有先例,比如研发米家电饭煲的纯米科技在其一周年之际发布了米家IH电饭煲3L版;而负责研发小米净水器的云米科技在其2周年之际发布了小米净水器的增强版。似乎种种迹象都在表明,米家扫地机器人2代的到来实乃顺理成章。

    更重要的是,7月份初期,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的研发团队石头科技就在小米社区发出公告调研“小米扫地机二代,大家都希望实现那些功能?”,其中一共给了7个功能选项,包括做薄、安静、气旋、摄像头监控、拖地功能、指定地点前往清扫和尘盒加大容量等。显然,石头科技的此番举动别有用心,调研市场,预热新品发布,估计也是没谁了!

    3

    预谋扫地机器人市场,预备搞事情,小米的野心毋庸置疑,但商界江湖,从来都是凭本事说话,还是希望小米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厚望。当然了,这一切目前也只是猜测,至于明天能不能等来米家扫地机器人2代,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