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投影迈向主流! 宏碁发布新品直击中高端投影空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博   2017-09-07/12:01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7日消息,“清晰你的世界”2017Acer宏碁投影机新品发布会于9月6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宏碁带来多款4k家用投影机和可更换镜头的工程级投影机,高配置、高性能,为用户带来极致视觉享受。

    4Kcx-fykqmrw1553180

    本次发布会,宏碁共发布了3款工程投影机和4款中高端的4K家用投影机,其中工程投影机包括P8800、LV-X20和LV-WU20;中高端的4K家用投影机包括高端线的V9800和VL7860,以及中端产品V7850和H7850。其中,激光4K高端家用投影机VL7860和4K高端工程投影机P8800两款产品曾在IFA2017上惊艳亮相,这也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磅产品。

    4K工程投影机

    74bab1eaa7e276c2

    在4K工程投影机方面,高端工程投影机P8800当仁不让,拥有4K UHD(3840×2160)分辨率、830万像素以及高达1,200,000:1的惊人对比度,画面细节栩栩如生。

    27329d0afac400bb

    LV-X20和LV-WU20提供多种可选镜头,镜头范围覆盖超长焦至超短焦,能轻松应对多种场景。LV-X20和LV-WU20分别拥有8500/10000流明超高亮度,在明亮的环境下亦可提供清晰的投影,更适合一些展会活动。此外,这两款机型还配备了同轴双层色轮以及双灯泡,保证色彩丰富绚丽的同时,保障24小时-7天无休放映,十分可靠强劲。

    49e48ddc0c34c75b

    三款新机均采用sRGB色彩标准,保证颜色的一致性,消除了色彩再现的偏差,提供更大的对比度及更广的亮度范围,画面更鲜活。宏碁独有的Acer ColorBoost 3D跃彩技术和Acer ColorSafe II,通过领先的chip DLP™6色轮色彩调节技术,并结合动态RGB控制技术,能将之前的2D色彩平衡提升到3D画面。同时,他们均自带DICOM模式(医学数字成像模拟),针对灰度图可模拟出14个层次以符合DICOM标准的医学图像显示,是目前最佳的X射线灰度显示模式。另外,这几款产品的安装也十分便捷。

    4K家用投影机

    57ba57b113801d1c

    ▲高端家用投影机V9800

    此次,宏碁带来的是4K家用投影机高端线的V9800和VL7860,以及4K家用投影机中端产品V7850和H7850。这4款面向中高端的4K家用投影机的到来,弥补了市场以低端产品为主流、中高端产品稀缺的空白,使得高端产品走入市场。

    UO_L-fykqmrw1553710

    ▲高端家用投影机VL7860

    8arQ-fykqmrw1553737

    ▲中端家用投影机H7850

    据悉,这四款新品均提供4K UHD分辨率,画质非凡,结合TI XPR 技术,还能提供超过830万有效像素(4倍于1080P的有效像素),让细节清晰尽显。并且可以用4K效果投射出120寸超大画面,同时提供高达1,000,000:1的高对比暗场效果,尽现惊人的画面细节,足以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有身临其境之感。而V9800还具有高分辨率视频引擎,可通过分析及提高像素密度,使得非4K电影或视频变换到接近4K画质。而H7850和V7850则采用了能够去除不必要闪烁的AcuMotion技术还原平滑流畅的动作,非常适合观看大型游戏或动作片。

    nMfL-fykqmrw1553273

    宏碁这次中高端线新品的发布,也标志着宏碁已完成在投影机领域细分市场的布局。不过在发布会上,宏基方面并未公布这几款家用和工程投影机的具体售价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