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发布CSYS LED台灯:寿命长达144000个小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9-18/17:1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8日消息,众所周知,LED虽然具有较长的寿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降低LED等的照明程度,所以也就显得没那么长寿了。但现在戴森推出的采用了“水冷”技术的CSYS LED台灯,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长寿,官方数据称其寿命长达144000个小时

    据了解,戴森CSYS照明灯使用了热管技术来冷却LED。采用了这种技术的CSYS台灯内置了8颗间隔8mm的大功率LED灯珠,并可以做到8mm的密集排列,因此最终实现了在1平米空间里输出648LUX的照度(大约是普通白织灯的数倍)参数。

    9978864_1505706754114092810_thumb

    值得一提的是戴森CSYS照明灯的工作原理是因为其内部有一根顺着横向灯架铺陈的真空密封铜管。每根密封铜管里封有一滴水。开灯后,LED产生的热量令管内的水变成蒸汽,在压力差的作用下,蒸汽开始沿着管子移动。一旦蒸汽到达铜管的冷却区,会重新冷凝变回水,使热能耗散。然后,水被吸回LED方向,LED的冷却循环于是再次开始。

    另外,CSYS照明灯采用3 Axis Glide三轴定位设计,灯管可沿低摩擦轴承垂直和水平移动,锌合金配重底座可作360°平滑旋转。而且这款灯还支持无极调光,自动亮度记忆设置。可以说是又智能又长寿了,小编刚才粗略的算了一下144000个小时差不多是16年,这个灯可以说是非常长寿了。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可以用16年的灯价格是多少,由于戴森CSYS照明灯有台式和落地两款所以售价也各不相同。其中台式的售价3990元,落地款式的599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