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发布第三代壁挂洗衣机:洗烘一体 支持空气清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9-20/17:44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0日消息,你见过壁挂式的洗衣机吗?随着洗衣机技术的不断革新壁挂式洗衣机已经悄然的出现在了市场上,大宇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它还将于明天正式在国内发售大宇mini3。

    Sdbc72f91-b060-4702-9a4c-1f21c67d5f29

    从外观来看,大宇mini3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设计,门上内嵌了屏幕,支持触屏操作,而且息屏后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款洗衣机,有雅士银、极地白、香槟金三种配色。不仅在外观造型上相当符合当下流行的极简主义,在颜色上也是很符合当前科技产品的主流配色。可以说是很懂年轻人的心理了。

    不过,作为一款洗衣机最重要的还是洗衣功能。据了解,大宇mini3比之前的版本新增了洗烘一体的版本,该版本的洗衣机可以在29分钟内完成洗涤,快速洗涤15分钟就能完成,59分钟完成衣物烘干。

    另外,大宇mini3还支持支持95度高温煮洗,洗净污垢的同时,有效杀菌。新增的喷淋水流(喷射强烈水汽),可到达滚筒的每个角落,去除刺激皮肤的残留清洗剂。可清洗精细、敏感衣物,例如衬衫、毛织物,甚至女士贴身衣袜,做到像手洗一样的效果。

    但这并不是大宇mini3最大的亮点,它最厉害的地方在于支持空气清洗。也就是说它可以利用高温空气,在不使用水的情况下就可以去除异味、细菌。不过,大宇mini3没能免俗的是也搭载了一些所谓的智能功能,即在手机App上直接预约洗衣,或者对洗衣机进行一些控制。至于这项功能实不实用也就见仁见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