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抽检7款冰箱不合格:惠而浦、惠康上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7-10-18/10:5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8日消息,冰箱作为最常用的白色家电之一,为用户们的食材保驾护航,其质量和安全性一直是用户的关注的焦点。但近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的2017年度广东省流通领域电冰箱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又再次爆出冰箱产品的质量问题。本次抽检判定惠而浦、晶弘等7款电冰箱产品不合格,并在不同程度上存在问题,主要涉及的问题为: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耗电量、能效等级等项目不合格。

    QQ截图20171018104723

    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商品名单

    其中,新宝企业(天津)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BCD-225NBG”SAMPO(新宝)牌电冰箱存在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耗电量项目不合格问题。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晶弘牌冷藏冷冻箱和广东哈士奇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HUSKY品牌型号为BC-130FYA和BC-130GGA的两款冰箱,均存在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问题。

    QQ截图20171018104456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项目不合格商品名单

    在本次抽检中不合格产品,更是涉及到惠而浦、惠康等品牌产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无霜冷藏冷冻箱、冷藏冷冻箱存在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项目不合格问题,抽检的两个不合格样品都是试验指伸入压机仓的后罩板时,可以触及仅有基本绝缘的内部线,存在触电的危险。宁波惠康国际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BCD-161G、BCD-161G的两款惠康冷藏冷冻箱分别存在耗电量项目不合格、能效等级项目不合格等问题。

    QQ截图20171018105054

    能效等级项目不合格商品名单

    据悉,广东省工商局已向不合格商品的生产者发出了不得提供本次检验判定不合格商品的行政告知书,向相关销售者发出了责令停止销售本次检验判定不合格商品的通知书。涉事企业应积极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