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获得iPhone订单 在越南建设新工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0-28/17:42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8日消息,日前,LG公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LG第三季度运营利润将同比大增了80%,这样的成绩也远远超出了之前分析人士的预计。而此次LG显示的利润飙升,主要得益于面板价格回升以及节前移动设备需求大增。

    对于LG来说这必然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消息,但最近LG运气不错,又和苹果有了合作。据外媒报道,LG近日将在越南建设一家新工厂,而这家工厂的主要任务就是为iPhone提供摄像头。

    ChMkJ1nyjvOIYzm6AAIPk8w_s0AAAhmLQHM7eQAAg-r032

    据了解,LG在越南建设的新工厂要到2019年才能正式为苹果供应产品。虽然新工厂供应产品的时间晚了一些,但LG在建造摄像头方面的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据说LG的生产目标是在2017年年底之前摄像头日量产量达到10万,不过LG也表示这批摄像头要到2018年才会出货。

    从LG为苹果提供摄像头来说,既然LG已经和苹果产生了联系,那么距离LG为苹果供应OLED屏幕还会远吗?毕竟LG量产OLED屏幕也不远了。想必苹果也是时候改变OLED屏幕供应被三星一家垄断的局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