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又有新款表带了!寇驰推出秋季新款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15/11:1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5日消息,按照惯例每年都会有时尚品牌为Apple Watch设计表带,今年也不例外。日前,经典美国时尚品牌Coach(寇驰)发布了2018秋季新款Apple Watch表带。

    64d0ab97d9fe1a9

    据悉,寇驰此次发布的秋季新款Apple Watch表带有四款,分别为经典驼色皮质表带、榉木色鲨鱼图案表带、灰色茶玫瑰系列表带和黑色图案印制表带。其中经典驼色皮质表带和榉木色鲨鱼图案表带适配的是42mm和38mm的表身,而灰色茶玫瑰系列表带和黑色图案印制表带仅适配38mm的女款。

    25daabc5a98813b

    当然这些表带的售价也不同,除了灰色茶玫瑰系列售价略微贵一些为170美元之外,其余均为150美元。与爱马仕前两天推出的新款Apple Watch表带相比价格便宜了不少。日前,爱马仕推出了一款名为Medor的Apple Watch表带,同时兼容38mm和42mm的表盘,据说该表带是受到了狗狗项圈设计的启发。

    641

    值得一提的是爱马仕除了为Apple Watch设计表带之外,还专门为Apple Watch用户提供了一个独家定制的表盘界面。不过,我们不能确定这是不是爱马仕将Apple Watch表带的售价定的高的原因。其中38毫米版本的售价为439美元(约合人民币2914元),42毫米的版本售价为589美元(约合人民币391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