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增光!格力成为美国和加拿大空调国家标准的制定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1-30/10:5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0日消息,曾几何时,我们也曾仰望过高不可攀的欧美制造,眼巴巴的看着人家引领世界潮流,而自己也只能是有心无力般的悲哀。然而随着时代在不断地进步,我国的众多企业也在拼命追赶,近年来更是积极走出国门,在国外市场上收获了不错的成绩。

    当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当中国制造越来越多的涌向世界舞台,人们也越来越将目光投向海外,不是简单的“崇洋媚外”,而是更崇尚品质!但是现在更大的真相是:中国制造已经走出国门,引领世界!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对外表示:“今年11月,格力成为美国和加拿大空调国家标准的制定者,这是中国企业的第一次。”从“掌握核心科技”到“世界爱上中国造”,董明珠亲自代言的格力还真是绝了,不辜负盛名,用产品说话,相信这也是董明珠引以为傲的关键所在。

    1

    与此同时,格力方面还表示:“去年10月,中国在GB/T188010—2015《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成功制定的基础上向国际标准化组织提出制定国际标准的提案,并已被该国际组织正式接受。”需要指出的是,这里所提到的国际组织,是指CSA(加拿大标准协会)。

    公开资料显示,CSA是加拿大首家专为制定工业标准的非盈利性机构,外国企业的产品想要在北美市场上销售电子、电器等产品都需要取得安全方面的认证。目前CSA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认证机构,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

    2

    而格力所参与的国际标准,正是由CSA(加拿大标准协会)发布的CAN/CSA C22.2 No.60335-2-40:2017版标准,此标准主要涵盖的产品是空调,热泵,除湿机等产品,加入了美国和加拿大的国家差异,并首次将空调产品使用可燃冷媒及功能安全相关技术要求写入了美国和加拿大的国家标准中。

    从单纯的产品输出,再到现如今的标准引领,格力还真是长脸!遥想当初的中国制造,一度成为了山寨的代名词,而现如今格力依靠着扎实的知识产权以及自主技术,硬生生成为美国、加拿大空调标准的制定者,甚至是国际标准的制定者,这无疑彰显了中国家电企业的实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