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防流行性感冒?空气好是关键

  •   2018-01-29/15:42
  • “我家乐乐流感中招了,昨天发烧一天,高烧不退,去了医生那儿给了退烧药,回来好一些了。”笔者一位朋友的孩子“中招”了,听见朋友在群里如是念叨,纠结、担心的情绪拉动着笔者的神经。

    腊月年关,严寒模式开启之余,流感也开始发难。不仅在外容易染上风寒,即便在空调房里呆得久了,也一样的会头疼脑热。因此,如何提防流行性感冒,空气质量好是关键。

    微信图片_20180129154056

    治标靠吃药 治本靠空气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的流感监测周报,2018年第一周,南方省份哨点医院报告的流感样病例占门急诊病例总数百分比为6.0%,北方则为5.8%,均显著高于过去三年的同期水平。从数据上不难看出,全国流感患病数量都要比往年要高。

    流感每年都有,但这一次的流感病毒流行范围和传播速度似乎超往年,随着学校和幼托机构入假,流感活动水平将逐渐下降,但流感季并未结束。不过,不管是普通感冒,还是流行性感冒,看病吃药之余,关键还是把控好空气的质量关。在室内,除了勤开窗通风,还可以借助一些辅助设备,例如能净化空气的空调,有效提高室内空气质量。

    微信图片_20180129154103

    松下双离子净化 随享清新品质空气

    松下SJG系列空调,是松下空调线上推出的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的新款空调,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和nanoe-G纳米离子,可以清洁家居空间、家居纤维和空调内部的污染物,时刻保持家居空气的清新健康。

    在使用过程中,针对生活中常见的异味等空气污染现象,由空调释放的nanoe-G离子含有大量-OH自由基和负离子,能分解异味等污染物,吸附灰尘并带回滤网进行捕捉,清洁家居空间。nanoe纳米水离子则能够渗透到家居沙发、地毯、窗帘等纤维内部,深层洁净家居的每个角落。当关闭空调后,用户还可以单独开启空清模式,进行内部除异味,有效避免长期使用带来的二次污染。

    微信图片_20180129154113

    此外,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天气,尤其是南方,阴冷潮湿、温差变化大,赶上雨水天时,衣服干不透,被子感觉都是湿的,入骨的冰冷。家里老人对电热毯,小太阳等很排斥,因为电热毯、小太阳太耗电不安全,松下SJG系列空调搭载的强速暖和地板气流模式,快速实现制暖效果,并能够针对人体足部送暖风,暖由足升。即可以净化室内空气,也能够为家人营造温暖宜人的环境,松下SJG系列空调可谓是一举多得的过冬神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