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种”异军突起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面世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04-27/08:46
  •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g

    【蓝科技】祁浩然

    衣服潮湿有异味、污染严重衣物细菌增多、衣物洗完之后有褶皱甚至变形,这些令人头疼的问题不断的困扰着消费者。难道就没有一台能够快速烘干衣物同时避免衣物褶皱的干衣机吗?如果你正在因此苦恼,那么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能够为你完美解决。

    4月26日,小天鹅携手国美、大中以“在我眼里,世界是平的”为主题耀世首发小天鹅全新推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第四代干衣机产品——小天鹅免熨干衣机。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解决用户痛点,提供健康干衣方案

    如今的干衣机市场,烘干效果差、烘干时间长、是否健康卫生是当前行业现状和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三大痛点。

    小天鹅作为国内领先的洗护品牌,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的推出直面行业现状和消费痛点,打造出“即烘即干、即干即穿”的健康干衣体验,进一步强化了小天鹅在干衣机市场的高端地位。其首创的15分钟蒸汽免熨功能和20分钟快烘功能,以及国内市场独一无二的10kg超大烘干容量,都代表着国内同类产品的最高技术水平。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还独创不湿衣、不伤衣的蒸汽熨烫技术完美解决了一幅的褶皱问题。同时,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通过将防皱智慧节拍系统将转停比缩短至5分钟,大大提高了正反转频率,使得衣服缠绕率从20%降低至8%。而独特的均温42度低温送风技术,可以轻柔的呵护衣物,再昂贵的衣服面料也能放心的交给家里的干衣机。

    并且其采用的125L超大排湿空间、8mm出风口以及440多个送风孔,配以匀速低温送风和衣物松散正反转,使衣物最大面积、无死角的均匀受热。将烘干时长从传统的30-40分钟缩短一倍以上,最快仅需20分钟,真正做到“即烘即干”,让“即干即穿”成为可能。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市场商机凸显 干衣机白皮书发布 

    干衣机是欧美国家普及率相当高的家电产品,而在我国市场,干衣机普及率仍然较低。

    中国消费者的潜意识习惯认为太阳晒干的衣物高温杀菌、拥有太阳的香味,但目前由于雾霾空气的严重污染以及南方回南天的影响,家庭衣物不仅晾不干并且造成的二次污染更加严重。

    但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崛起,加之衣物晾晒容易造成的二次污染等问题引发的关注,轻松、健康的干衣方式逐渐被更多中国家庭所采用,干衣机市场商机凸显,阳台也逐渐回归了其应有的功能。

    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6年干衣机市场零售额达4.72亿元,同比增长134%;2017年干衣机市场零售额达11.35亿元,同比增长140%。随着消费者对干衣机关注度提升,2017年干衣机销量呈爆发式增长。

    另根据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干衣机零售量将达到38.4万台,零售额15.8亿元。干衣机品牌改如何迎接这一机遇,在现场发布的《中国干衣机白皮书》中提到作为洗衣机细分市场异军突起的“新物种”,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中产阶级,所需要的已经从单纯的烘干衣物需求向更具品质的烘好衣物进阶。而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的创新升级对行业及市场的发展最强有力的回应。

    作为能制造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性质的制造商,小天鹅的发展成长史,就是一部中国洗衣机产业的创新做强史。从2012年推出国内首创的热泵干衣机,到今天上市的将国内干衣机产品跨越升级到第四代的首款免熨干衣机,小天鹅用创新为洗衣机行业和整个干衣机消费市场作出了巨大贡献。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是在针对解决行业消费体验痛点的基础上问世的,它为美好生活而生,为你摆“平”一切,它终将引爆一场品质生活的革命。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