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商业化落地 海尔家电节引领新时代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06-11/13:24
  • 图片11.png

    【蓝科技】珞石

    与众不同,引领智慧生活新时代。

    近日,以“时代品牌,引领时代”为主题的海尔家电节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集各种智能科技于一身的全球新品发布,成套可定制的全屋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全线升级的海尔家电节将智慧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一站式解决方案、新品首发、核心部件10年包修等5大权益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海尔,正在以其独特的智慧生态,引领新的时代潮流。

    独具一格,全套定制一站解决

    “A品牌的冰箱、B 品牌的电视、C品牌的空调、D品牌的净水器……多方比较,多次下单之后,安装还需要多次预约,出现问题时也需要找到多个品牌商家解决,费时、费力、又费心”。

    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针对种种痛点,海尔在本次家电节专门推出全屋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一站式设计、一站式销售、一站式服务,使得用户可以享受到海尔一站式端到端的成套定制服务,全流程生命周期管护,1个服务团队1次性解决用户成套家电的任何服务需求。

    而这也正是今年海尔家电节的与众不同之处。4大成套能力,可面向不同生活场景进行成套化方案输出,同时针对每个家庭都可定制独一无二的方案,100户家庭就有100个性化解决方案,每个家庭独享自己的智慧生活。

    服务升级,5大权益全面开放

    正在进行的新一届海尔家电消费节活动,不仅有“一站式解决方案”,更有包括全球新品首发、提供衣食住娱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核心部件10年包修服务等在内的5大权益,真正让用户摆脱在选购智能家居时“只能看不能用”、“销售门店稀少”、“设计风格各异”、“服务碎片化”的尴尬局面,实现一站式设计、安装和服务,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

    作为全行业推出新品频率最快的品牌,海尔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天玺空调、卡萨帝520冰箱、空气洗洗衣机等等在内的众多家电新产品,更是海尔集中全球研发资源,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开发出来的新产品。

    另外,用户凭旧机发票购买指定产品,就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补贴;购买空调、冰箱、洗衣机、冷柜等指定明星产品,更可享受核心部件10年包修服务,在行业大都包修3年的情况下,让消费者安心享受无忧生活。

    用户第一,时代品牌引领时代

    打破传统,海尔实现智慧生活的商业落地。

    下班回家空调自动开启并调节温度;菜谱直接联通到烤箱和吸油烟机、消毒柜,一键烘焙、烟灶联动、自动消毒,如果有朋友来敲门,冰箱的显示屏还可立即切换到门禁可视系统联通安防;一照镜子,便可自动推荐个性化穿搭建议……客厅、卧室、厨房、浴室实现智能化,产品实现联动,这一切并非异想天开,此次海尔家电节已经将其变为现实,智慧生活真正实现了商业落地。

    依托三大平台顺逛平台、COSMOPlat平台和 U+平台,凭借在全球拥有的108个制造中心,24个工业园以及10个研发基地,同时以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支撑,再加上其特有的“人单合一”等等,海尔构建了涵盖各方资源的生态圈,在厨房、浴室、卧室、客厅等4大物理空间内,为用户提供了7大定制化服务,涵盖200多个生活场景,开启了智慧生活的全场景定制时代。

    无论是以旧换新、10年包修,还是新品首发、全套定制一站解决方案,海尔家电消费节向消费者展现的不仅仅是产品和方案,更体现的是海尔一贯以用户为中心,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的经营理念。智慧生活的商业落地,正是海尔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率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满足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时代选择,同时也在引领着智慧生活新时代的到来。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