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磨一剑 这家企业再次刷新行业记录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08-09/15:08
  • 20年磨一剑 这家企业再次刷新行业记录

    【蓝科技】 水木

    健康生活的理念成为当下消费升级的核心主旨,消费者也不再拘泥于物美价廉的传统消费观,供给端的制造升级同样影响着消费群体对产业更深层次的认识,以较高的消费满足品质提升的新消费观正在迅速崛起,企业也当仁不让承担着产业全面升级的任务,其中承载着优质、高效的品牌化策略可谓是企业转型升级的精妙良方。

    2018年8月8日,TCL以心·无界为主题的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的召开正式对外宣布TCL将用户健康生活作为全面深化品牌战略的核心层面。

    来自全球的TCL冰箱洗衣机战略合作伙伴汇集安徽合肥,共同见证20年来TCL冰箱洗衣机不忘初心,专注用户健康生活所取得的业绩;共同助力TCL冰箱洗衣机站在新时代的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从心出发。

    品牌的的深化对于TCL来说则是由两部分构成,一是独特的产品外观设计;二是科技含量的逐步提升,从内到外的产品焕新,将为用户的健康生活、舒适生活等在高品质范畴内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要先于市场捕捉新的消费需求引导健康消费价值观,才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锦囊妙计,同时在健康中国的大战略框架下,也是企业及整个行业所面临的新任务,对此家电行业与消费者的这场全新互动也必将起到相互拉动的意义。

    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表示,TCL冰箱洗衣机的初心就是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面对新时代,TCL冰箱洗衣机将坚守初心,坚定不移地推进集团“双+战略”转型落地,用敢想敢为敢坚持的创新精神,专心于产品创新,用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匠心,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与服务,成为用户知心的生活助手和健康管家,推动中国家电行业创新升级,践行大国品牌担当,担负新时代使命。

    如何才能将企业优势充分发挥,形成对消费者的巨大粘性?显然技术创新应该摆在首位。而技术的更新则代表对旧技术的摒弃。

    提出免污健康+ 洗衣二次污染从TCL开始

    2016年3月,TCL冰箱洗衣机开创革命性颠覆性免污式波轮洗衣机,免污式洗衣机开始登上历史舞台。

    2016年8月,推出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实现滚筒免污系统解决方案。

    2017年3月,首发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成为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创立者,免污式洗衣机标准的制定者,中国轻工联合会首家特色产品认证获得者。

    20年磨一剑 这家企业再次刷新行业记录

    2018年3月,发布“免污+”战略升级,TCL洗衣机将在2018年率先实现线下全产品线免污,同时停止非免污产品的研发投入,并在2020年停止生产非免污式洗衣机,逐步推动健康洗护迈向新里程,让免污+真正成为健康生活的标配。

    以智慧健康风冷+为主线贯穿智慧健康生活

    从2015年8月到2016年,TCL完成了从负氧离子(AAT)养鲜冰箱到风冷双变频冰箱的突破,至2017年,全球发布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行业首创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在2018年3月,全面升级智慧健康“风冷+”战略,将AAT智慧除菌系统在250L以上产品中完成普及,实现新品100%搭载抗菌门封、把手,到2020年,TCL冰箱将实现健康冰箱销量达到70%。

    产品创新是企业晋级核心

    把用户需求作为创新原点,TCL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一切从懂用户开始。健康品质生活引领者的标签牢牢的印在了TCL身上。打造从产品、销售和售后为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体系,成为用户知心的生活助手和健康管家。产品细节更是完美展示着TCL冰箱洗衣机对用户的知心。

    20年磨一剑 这家企业再次刷新行业记录

    细节和品质的呈现从始至终没有放松,TCL冰箱洗衣机产品在色彩上凸显贵族气质,外观全部采用极简简约风格,与家居融为一体。以TCL冰箱为例,纤薄机身更易放入一体化空间内,同时90度开门设计能够完美匹配厨房橱柜的深度,同时冷藏冷冻区域创新的采用了中间存储抽屉设计,与人手自然高度一致,更人性化的满足了平日对食材存取的便捷所需,无论是老人、小孩、情侣、单身,不同年龄、不同人群,TCL冰箱洗衣机皆可设身处地给予贴心关注。

    站在行业的高度,TCL迎来了发展新契机,用户为王的服务思想也成为TCL的发展指引,创造健康生活并没有成为一句口号,切切实实的行动与表现,让TCL积攒了更多的爆发力,可以预见,接下来也将会有一波波诠释着健康新生的科技新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