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奖项揭晓!2018京东金机奖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成宇   2018-08-16/18:04
  • 驱动中国8月16日消息  8月16日,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并完美落幕。此次评奖几乎囊括了过去一年在中国市场上所有热门的手机品牌与机型,可谓是手机行业的华山论剑。

    1

    过去一年,京东手机手机销量占到了整个行业的20%,取得了一定的行业影响力。诸如3D结构光、全面屏设计、莱卡三摄、芯片迭代、屏下指纹与液态冷却的设计理念与新兴技术造就了一大批改变了手机外在形态与内在核心的产品,这不仅仅加剧了手机行业的市场竞争,同时也造福了广大消费者。

    此次金机奖设立三大奖项,分别是大众投票类奖项、数据类奖项与专业评审类奖项。大众投票类奖项由广大“机友”投票决定,分设“厉害了我的国货手机”与“消费者期待品牌”两个奖项。

    数据类奖项以京东大数据为依据,下设黑马手机品牌、消费者关注品牌、消费者忠诚品牌、消费者满意品牌、畅销单品、畅销游戏手机品牌、年轻人喜欢品牌、畅销户外手机品牌以及畅销功能机品牌等奖项。

    而专业评审奖项分别为产品外观设计、UI设计、创新手机产品与创新手机配件设置四个奖项,初审环节的评委为40家知名媒体与自媒体人,复审环节的评委则是由10位国内外知名的工业设计与通信领域的专家组成,足以见此次评奖的公开、公正与严谨性。

    2

    下附此次金机奖数据类奖项的获奖名单:

    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消费者关注品牌奖:Apple 华为

    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消费者忠诚品牌奖:荣耀 小米

    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华为  360

    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年轻人喜爱品牌奖  :魅族科技 一加

    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畅销户外手机品牌奖:AGM

    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畅销功能机手机品牌金奖:诺基亚

    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畅销游戏手机:黑鲨,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最畅销单品奖:Apple iPhone 8 Plus、荣耀畅玩6、红米 Note5A

    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黑马手机品牌金奖:坚果手机、一加

    现在,手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了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它已经远远超出了一部机器的范畴,此次金机奖不仅给手机行业梳理的新的风向标,818要来了,你还等什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