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科技被南山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15/11:3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5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8月12日,微鲸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被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显示为12314。

    图片1

    而有意思的是,这并不是微鲸科技第一次被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早在2019年7月15日,微鲸科技就曾被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了。

    这也不禁让人感慨,这究竟是怎么了?

    我们都知道,互联网经济的浪潮下,包括乐视、暴风等都在蒙眼狂奔的路上回不了头,风来的时候,大家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但殊不知,风停了之后,大家面临的考验也严峻得多,所以贾跃亭赴美造车、暴风冯鑫身陷囹圄……

    现在,显然微鲸科技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微鲸科技也不是没想过自救,但就现在的结果来说,到底还是无望。据了解,微鲸科技曾于2018年3月完成了重组,放弃了以往的内容补贴硬件模式,改为以智能硬件的公司定位重新出发,旗下产品主要聚焦互联网电视、投影仪等智能家电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