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红米电视成绩单来了!开卖三周,线上同尺寸销量第一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0-14/17:29
  • 驱动中国20191014日消息,今年夏天,电视产业上演了高烧不退的热闹场景,荣耀智慧屏系列、Redmi红米电视70英寸等电视新人轮番登场,这俨然是来搞事了。

     

    而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在今天的Redmi 8发布会上,除了Redmi 8手机外,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还宣布, Redmi红米电视70寸电视开卖三周,销量获得线上同尺寸段销量第一。

     

     

    当然,对于电视新人来说,尽管品牌的金字招牌能有点吸引力,但要以全新的姿态跨界进入全新的领域,这大抵也需要勇气,而在这点上来说,Redmi红米电视可谓是占得了优势,一方面Redmi红米品牌的极致性价比,另一方面有小米电视品牌冲锋打头阵,可以说Redmi红米电视从酝酿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这么短的时间,一个全新的电视品牌能取得这样的成就,着实算是厉害了。当然说到这,肯定有人说了,70英寸3799元的价格居功至伟,乍一听上去这着实没毛病,但一味拼价格还赢得了更多用户的认可,这就值得深思了。

     

    事实上,Redmi红米电视70英寸之所以能征服市场,更多的原因还在于,Redmi红米电视的产品定位以及布局。高端大屏化趋势的今天,用户在选购电视时,更倾向于65英寸以上的电视产品,而在这一点上,Redmi红米电视70英寸从根源上就占尽了优势。

     

    另外,Redmi红米电视还内置了小米电视引以为傲的patchwall人工只能操作系统,与此同时,基于小米强大的AIOT平台优势,Redmi红米电视除了大屏的影音娱乐功能外,还能成为用户家中智能家居的控制枢纽。

     

    小米电视硬生生以新人姿态搅乱了电视圈,而后来的Redmi红米电视电视更是初生牛犊,成绩很是优势。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取得成绩固然值得恭贺,但Redmi红米电视身上更多打上了小米电视的影子,这对于品牌发展来说,显然并不可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