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器公司被执行人信息新增1条,金额达164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2-28/15:30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8日消息,根据企查查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2月24日,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被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643818。

    微信截图_20200228140237

    企查查相关数据显示,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8日,注册资本约为6231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TCL实业CEO王成,经营范围包括变频、模糊、智能分体式空调器、移动式空调、调湿装置和静音窗式空调器及其零配件(不含轴功率2KW以下的压缩机)、商用空调、特种空调系列、基站空调、据机房空调、机柜、通信专用节能制冷/降温产品、空调节能增效产品、热泵热水机组、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灶具、抽油烟机、净水器、水龙头、花洒、太阳能热水器。家用电器、数码产品、汽车空调、列车空调、抽湿机、智能电子产品及相关产品。

    QQ截图20200228141150

    至于股东及出资信息方面,企查查数据显示,惠州TCL家电集团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55%;TCL实业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25%。

    QQ截图20200228141219

    尽管对于TCL来说,近年来都在弱化家电品牌的标签,并试图通过吧TCL集团改名为TCL科技,促使自个走上专注半导体发展的的专业化道路,但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来看,迄今提起TCL仍然还会将其简单粗暴的归纳为家电品牌。

    当然了,严格意义上来讲,企业要走上何种发展道路,这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适时调整,这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改革的路上,曾经引以为傲的业务曝出负面消息,空调器公司成被执行人,这显然是谁也不愿看到的事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