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生活小助手,实惠又好用的微波炉怎么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23/09:16
  • 很多东西都是逐渐变得不可或缺的,在家电产品中,微波炉就是这样的一类,因为它给看起来愈加快节奏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市场上的微波炉产品越来越多,那么,好用又实惠的微波炉有哪些呢?

    格兰仕P70F20CL-DG(B0)

    格兰仕的这款微波炉,容量为20L,采用侧拉式开门,并有防烫把手设计。

    12.png

    加热方面,摒弃了传统的转盘底盘,采用了平板设计,相比此前的设计,不仅加热空间更大,也更易清洁,加热也突出均衡。

    按键面板操控,加热时长、火力都可以自由选择,并且设有针对不同食材的一键启动模式。此外,还设有智能菜单、智能预约等功能,能够满足对各类食材加热的需求。

    格兰仕P70D20TL-D4

    格兰仕的这款微波炉容量为20L,开门方式为侧拉式。

    1.png

    采用纳米涂层内胆,操作方式采用旋转式,两个转钮分别代表火力以及时长,在火力方面设有低火、解冻、中低火、中火、中高火、高火选项,且功率最高可达到700W,能满足大部分食物的加热需求。

    海尔MZC-2070M1

    海尔的这款微波炉采用复古式设计,开门方式为侧拉式,容量为20L。

    132.png

    旋钮操控,两个转钮分别代表火力以及时长,在火力方面设有低火、中低火、中火、中高火、高火五个选项,内部设有加热托盘,开启后能够自动进行旋转,实现360度均匀加热。

    产品还具备防水设计,旨在无论是清洗还是加热饮品都放心操作。(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