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想吃得细腻,孩子想吃得新鲜,国产破壁机有什么品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30/17:31
  • 钉科技说:“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其实,在多数家庭的生活中,这种精细,未必来自于所谓的顶级食材,又或者繁复的烹调手法,而是吃得适宜、舒心:比如,老人和幼儿咀嚼的能力可能没有那么的好,就需要食物相对更细腻;比如,孩子大一点,有的时候不爱吃饭,想要换个花样;比如,不同食材搭配起来可能更好,或者是酸甜等味道的调和,或者是营养的互补;比如,夏天想要来杯沙冰,冬天想要喝碗浓汤等等。考虑到生活的快节奏,这样的时候,或许需要一些工具。破壁机,就是类似的厨房小助手。那么,国产破壁机有哪些品牌呢?

    九阳

    图片 1.png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九阳在健康饮食厨房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豆浆机、面条机、原汁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电炖锅、开水煲、电饭煲、ONECUP油烟机、净水机等多个系列三百多个型号。

    九阳JYL-Y921,采用1000W大功率和专利加热智能防溢技术,据称可以让热量从底盘直透顶部,还能够防止溢出;特设加热煮水功能和进风散热口,旨在有效降温,防止电机过热。

    美的

    图片 1.png

    美的,1968年成立于中国顺德,近年来连续多年进入《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目前已经是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是包括消费电器业务、暖通空调业务、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智能供应链业务等的科技企业,在家电方面,也是世界级品牌,包括破壁机在内的生活小家电,也是其业务线之一。

    美的PB12Power304,LED智能触屏设计,功能较为丰富;采用螺旋降噪风道,多出风口散热,也旨在让噪音更低;8叶刀据称可形成向下的搅拌涡流,加上1200W大功率,能深度研磨破壁。(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