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商品不再执行停止减免税规定,涉及电视机等家电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13/13:12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3日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务部网站披露消息,自2020年8月13日起,20种商品不再执行停止减免税规定,涉及电视机、电冰箱和电冰柜、洗衣机等家电产品。

    图片1

    据了解,今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网站发布了一条名为《财务部 海关总署 财务总局关于不再执行20种商品停止减免税规定》的公告,公告中提到,自公告日起,对包括电视机、摄像机、录像机、放像机、音响设备、空调器、电冰箱和电冰柜、洗衣机、照相机、复印机、程控电话交换机、微型计算机及外设、电话机、无线寻呼系统、传真机、电子计算器、打字机及文字处理机、家具、灯具、餐料(指调味品、肉禽蛋菜、水产品、水果、饮料、酒、乳制品)等在内的20种商品,无论任何贸易方式、任何地区、企业、单位和个人进口,一律停止减免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