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额度冰箱电费让人太心痛 十款一级能效冰箱拯救你的钱包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27/17:13
  • 冰箱想要保障食材新鲜就得24小时不停歇运行,非常耗电。一级能效冰箱制冷效果不错,而耗电量比一般冰箱更低,可节省不少电费。

    美的BCD-446WTPZM(E)净味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采用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能够快速消灭冰箱内部的异味分子,保持清新、通透的存储环境。双变频系统则能实现精准控温,日耗电量仅需0.79度,达到了一级能效。

    松下NR-W621CG-XN 微冻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整机采用风冷无霜技术,隐藏式出风口能实现3D立体循环风润系统,食材不风干。冰箱搭载松下自主变频压缩机+微处理器,即便是628L大容量也达到了一级能效标准。

    LG  F528MC16 保湿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拥有魔术保湿盒盖,配合可以锁住水分的网纹盒盖,能适时吸收或释放水汽,让食物新鲜更持久。线性变频压缩机还能自动调节工作模式,摩擦面减少至一个,功耗低,更节能。

    美的BCD-465WTPZM(E)一级双变频冰箱

    冰箱采用360°立体风冷循环风设计,制冷均匀不结霜,还提供水雾保湿,空间湿度可提升60%,让果蔬更水润。双变频系统还能确保内部温度恒定,恒温储鲜,节约电费支出。

    三星RF66M9051FM/SC 远控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搭载双智能变频压缩机以及智能感应装置,能够随环境进行精准调温,耗电低,达到一级能效。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冰箱,实时掌控冰箱状态,操作更便捷方便。

    小Biu JQE4428XP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搭载高效变频压缩机+多点雷达传感+智能芯片,能实现低耗开机、待机、制冷,一天不到0.8度电,达一级能效。内部提供15格空间,7层格局,做到精细分储,不会串味。

    伊莱克斯 ZQE5162YGA 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内设干湿分储变温区,可让干货、蔬果分类保存,避免发生风干、返潮问题。并搭载加西贝拉变频压缩机,运行稳定,一天耗电量仅为0.88度,达到一级能效标准。

    惠而浦BCD-620WMBW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搭载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和Nidec变频风扇,控风精准,并采用HFO保温技术,能效提升10%,达到一级能效,更为省电。冰箱三个温室分开制冷,能有效防止串味。

    达米尼BCD-585WKYGD 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搭载高效变频压缩机,能根据食材温度合理调整冷量,耗电量低,还达到了一级能效标准。冷冻室拥有7Kg/12h强冷冻力,能在短时间内冻透食材,不让食材营养流失。

    博世 KFN96PX91C抑菌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内外设有湿度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双变频系统可协同工作,为温区提供合适的冷量,更达到了一级能效,节能环保。清新空气过滤系统还能抑制细菌滋生,避免冰箱二次污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