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不再被冰霜给糟蹋 为你精选十款风冷冰箱,从此无需除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1/11:17
  • 冰箱内壁结霜既占空间又会引起食物粘连,影响食材的口感跟营养。风冷冰箱的霜结在蒸发器上,即可避免手动除霜,又方便拿取食材。

    西门子BCD-610W循环风冷冰箱

    冰箱搭载并联双循环系统,冷藏室和冷冻室之间有隔断,独立控温,食材不会串味。此外,冰箱还升级了除霜功能,能排除多余水分,避免在内壁结霜,让内部保持清爽干净。

    松下NR-W57S1-N抑菌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360°风冷循环风冷设计,制冷风道为多维立体出风,保证温度均匀的同时不会引起风干、粘连情况。银离子抑菌装置能吸附、分解异味,并实现99%的抗菌率。

    美的BCD-545WKPZM(E)一级能效风冷冰箱

    冰箱搭载双变频鲜冷系统,还达到了一级能效标准,日耗电仅需0.86度,节省电费开支。并且冰箱为立体环抱送风+风冷设计,冷风不直接吹向食材,避免结霜,留住食材鲜润。

    三星RS62K6130S8/SC双循环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保湿双循环制冷系统,在做到冷藏、冷冻高效快速制冷的同时,能提高内部湿度,避免结霜问题。内壁运用了金属材质,通过金属传导实现均匀、快速制冷,锁鲜更高效。

    博世BCD-610W恒温风冷冰箱

    冰箱搭载变频压缩机,能根据使用习惯、环境温度等因素自动调节模式,保证空间温度、湿度均匀,实现恒温养鲜。并且使用风冷无霜系统,内部不会结霜,避免了手动除霜的麻烦。

    倍科EUG91640IW-C速冻风冷冰箱

    冰箱冷冻室为风冷无霜系统,冷冻食材不结霜、不风干,可保留食材每一寸鲜美。一键速冷功能能在短时间内冻透食材,冷冻级别达到了四星级,及时锁住食材内部的水分跟营养。

    惠而浦BCD-592WDBZW风冷冰箱

    冰箱搭载高效变频压缩机,配合感温探头,能实时感知内部温度变化,减少温差波动,食物保鲜时间更长。冷藏室为风冷出风设计,加上速冻保鲜技术,确保食物不会出现霜冻问题。

    LG门中门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门中门设计,除了冷藏室和冷冻室,面板还有一扇门,可轻松归纳常用食材或者酒水,快捷便利放取食材。同时,冰箱采用风冷无霜技术,能锁住食材新鲜,无需手动除霜。

    美的BCD-606WKPZM(E)铂金净味风冷冰箱

    冰箱采用铂金净味技术,能有效吸附分解箱内异味,即使外出旅游数日回来后内部也依旧清新如初。风冷无霜系统能长久保持食材新鲜度,免去手动除霜的同时紧锁食材水分和营养。

    伊莱克斯ESE5118TD风冷冰箱

    冰箱拥有成品区、生冷区、冷藏区、蛋奶区等区域,多个温区划分精准,各类食材分类存储不易串味。360环绕出风制冷均匀,加上风冷设计,保证食材不霜冻,食材更加新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