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冰箱异味用不着“土方” 十款净味冰箱保你内部全天无臭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31/17:00
  • 冰箱产生异味后很多人会拿橘子皮、柠檬祛除异味,但效果并不好,而且还易滋生细菌。净味冰箱无需耗材就能除味,效果出色且简便。

    美的BCD-446WTPZM(E)双变频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活性离子能主动杀菌净味,杀菌率达99.99%,除味速度仅需19分钟。双变频系统送风均匀,控温准确,还达到了一级能效,节能环保。

    倍科GNE0432ZCG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冷藏环抱风,冷风不直接吹向食材,可避免相互粘连不清,有效留住果蔬水分。LTC净味除菌装置能将异味、细菌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确保果蔬更加清新、鲜活。

    博世BCD-472W(KFN86AA66C) 恒温净味冰箱

    冰箱在搭载变频压缩机基础上,通过电脑智能调节,确保室内不会引起太大温度波动,实现长久保鲜。铂金净风系统在多维立体风配合下能有效净化异味,实现99.99%抗菌率。

    美的BCD-450WTPM(E)风冷铂金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风冷技术,制冷均匀且快速,在保持食材口感和营养的同时还不会引起霜冻,从而避免手动除霜。铂金净味装置通过循环系统能有效祛除箱内异味,保证内部空气长久清新。

    LG F528MC16 节能净味冰箱

    冰箱内搭载线性变频压缩机,摩擦面减少至一个,不仅运行声音小,能耗还低,使冰箱运行达到了一级能效标准。主动抑菌技术通多维风幕能去除多重异味,保证内部全天清新。

    松下NR-D501CG-XN养鲜净味冰箱

    冰箱内部有水润果蔬盒,可分类存储各种果蔬,确保食材水润,不易串味。Ag+银离子装置还能去除90%的异味,可实现99.99%抗菌率,守护食材的健康,让你吃得放心。

    惠而浦BCD-603WM变温净味冰箱

    冰箱冷冻生鲜区搭载宽幅变温功能,可实现-7℃—-20℃宽幅调控,满足各类冷冻食材对新鲜营养的诉求。Pt铂金纳米保鲜系统通过蜂窝陶瓷能吸收冰箱内部异味,保持清新。

    倍科 GNE114622IX三循环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欧洲三循环制冷系统,冷冻室、冷藏室互不干扰,不仅降低同室温差,还保证食物之间不会串味。活性离子发生器能杀菌,活性抗菌过滤器能净味,营造卫生保鲜环境。

    云米BCD-398WMSD智能净味冰箱

    冰箱内有草本滤芯,天然草本活性因子能有效杀菌净味,杀菌率达99.99%。支持手机远程操控,出门在外也能调节温度、模式,还支持语音操控,调温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伊莱克斯ZQE5162YGA变温净味冰箱

    冰箱内置干湿分储变温区,三档温度可调,低温、低湿、保湿,能有效减缓食材变质,延长保鲜周期。内置AirFilter净味模块,能长效吸收内部异味,保持空气清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