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柏智能电视印度上市与TCL和OnePlus相比有一明显缺点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9-03/13:44
  • 康柏智能电视印度上市与TCL和OnePlus相比有一明显缺点

    撰文/蓝科技

    康柏智能电视已在印度推出,从定价为卢比的Hex 4K QLED电视系列开始。59999起(约5600人民币)。这些电视将从9月1日开始在Flipkart发售,价格为卢比。55英寸版本和Rs售价为59999。65英寸型号为89999卢比(约8400人民币)。康柏的QLED电视系列将与OnePlus和TCL等品牌的同等价格型号相提并论,该公司还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价格从32英寸到55英寸不等的价格实惠的电视。

    该系列中的两台电视均具有Ultra-HD(3840x2160像素)QLED屏幕,并在Android TV上运行,并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下载各种应用和游戏。这些电视还支持高达HDR10格式的高动态范围内容,并支持其他技术,包括Mimi听力技术和Wide Color Gamut Plus。

    Compaq Hex QLED电视还具有体验稳定引擎,可为您提供更流畅的观看体验。考虑到电视上的Android TV用户界面,用户可以访问Play商店中的所有流服务,内置的Chromecast以及对Google Assistant的访问权。

    在引擎盖下,Compaq HEX QLED电视具有64位联发科技处理器,并为应用程序提供2.5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它还具有双频Wi-Fi,4个HDMI端口和2个USB端口,其中之一是USB 3.0。55英寸Compaq电视的厚度为6.4mm。

    但是康柏智能电视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在声音方面,Compaq Hex QLED电视系列支持Dolby Audio和DTS TruSurround技术。电视具有高达5GHz的Wi-Fi连接。奇怪的是,不支持高级Dolby Vision HDR格式,与TCL和OnePlus的竞争产品相比,这将是电视的缺点。

    康柏品牌以笔记本电脑而闻名,尽管这些笔记本电脑已不再生产。在印度,康柏品牌已获得诺伊达的电子产品制造商Ossify Industries的智能电视许可。该公司计划最终在印度制造康柏电视,并且最近为此收购了在哈里亚纳邦的制造工厂。

    Ossify Industries进一步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在印度推出更多价格实惠的电视,尺寸从32英寸到55英寸不等。这些可能是LED电视,分辨率从HD到Ultra-HD,康柏智能电视在印度市场,将会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其主要的对手包括TCL、小米、Vu、nePlus和海信等品牌,消费者对康柏智能电视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