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至少能为你省几十元电费 十款低能耗冰箱保鲜又节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3/13:41
  • 为了实现食材长久保鲜,冰箱24小时不能断电,耗电量远超过其它家电。一级能效冰箱通过变频技术做到恒温控鲜,能大大节省电量。

    美的BCD-630WKPZM(E)一级双变频冰箱

    冰箱内置多雷达感温探头,能感知温度波动从而调动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机,节能省电,达到一级能效。冷藏室配置LED光合保鲜装置,可模拟自然光波,延长果蔬食材保鲜周期。

    云米 BCD-598WMSA无霜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搭载变频压缩机+变频离心风机双变频系统,日耗电0.95度,满足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智能化霜程序能根据环境、开门次数、制冷时间等因素自动进行化霜,避免手动除霜。

    达米尼BCD-611WKSD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有火灾报警系统、燃气泄漏报警系统,出门在外也能确保家中安全。搭载智能变频压缩机,运转平稳高效,不仅噪音低至38分贝,而且一天耗电为0.95度,达到一级能效。

    美的BCD-541WKPZM(E)净味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搭载双变频+雷达感温系统,能明锐感知温度进行调整,微电脑精控至1℃,日耗电为0.87度,达到一级能效。内置铂金净味保鲜装置,能吸附分解异味,让食材保持原味。

    小Biu JSE4628LP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厚为600mm,契合大多数家庭厨壁厚度,小厨房也放得下。高效变频压缩机和离心风机搭配应用控制算法能自动调节工作效率,日耗电量为0.88度,达到一级能效标准。

    LG S649MC39A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采用智慧速冻恒温技术,箱内环境可以轻松实现恒温储鲜,并且确保全空间精准保鲜。同时,冰箱搭载主动式持久抑菌设计,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呵护全家人的肠道健康。

    伊莱克斯ESE4609TD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搭载智能双变频系统,能实现恒温制冷,性能稳定,高效节能,日耗电量仅为0.88度,达到一级能效。并且内置智控双循环制冷风路,两温室独立分开制冷,新鲜不易串味。

    新飞BCD-646WK9AT速冻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搭载变频压缩机,微孔发泡密度均匀,提高制冷效率,日耗电量为0.96度,达到了一级能效。并且冰箱冷冻力达到了7Kg/12h,冻得快,营养流失少,烹饪口感更好。

    双鹿BCD-466WSVYD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搭载变频风机+变频压缩机,出风均匀,柔和不风干,全时驱动,每天耗电量不到0.9度,达到了一级能效。并采用双瀑布风道,制冷更均匀,可确保食材水润,口感更佳。

    小Biu  JSE5228LP一级能效冰箱

    冰箱采用变频压缩机+变频离心风机设计,温度控制可精确到±0.1℃,耗电量仅为0.93度。并使用均衡风冷技术,制冷均匀,避免食物粘连、破坏新鲜度,更免去除霜麻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