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依旧是大哥!苹果斩获2020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冠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9-03/13:57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3日消息,想当初苹果AirPods刚刚亮相之际,立即引发了无数非议,奇葩的造型设计,以及连番的跳票危机,真让人怀疑苹果的这款产品到底能不能成功上市销售。幸运的是,苹果再次用实力粉碎了外界的质疑,AirPods供不应求的状态,直接引爆了无线蓝牙耳机行业。

    也不是没有同行友商眼热,也不是其他无线蓝牙耳机产品的到来,但苹果终究是苹果,卖得那么贵,依然有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甚至时到今日苹果AirPods依然是真无线耳机领域绕不开的焦点。根据国际数据公司 IDC 发布的《中国无线耳机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0 年第二季度》显示,2020年上半年,苹果以18.1%的市场占有率斩获了中国无线耳机市场的冠军宝座。

    图片1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老大哥依旧是老大哥,众多厂商的参与下,无线耳机产业已然杀成了一片血海,苹果AirPods自然也面临着各方的冲击和挑战,但它已然能够保持第一的销售宝座,这足以说明苹果在真无线耳机市场的成功。

    图片2

    与此同时,根据IDC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华为、小米分别揽活了中国无线耳机设备亚军和季军的殊荣,其市场份额分别为10.1%以及8.3%。这也就是说,在中国无线蓝牙耳机领域,苹果优势地位很是明显,无论是华为还是小米都与其有着很大的差距,并且在短期时间内苹果的地位很难有所撼动。

    图片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上半年真无线耳机市场,还呈现出主动降噪产品发展势头迅猛的特点,其市场销售占到了真无线耳机市场的30%,同比增长12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