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威胁着家人饮食健康 十款冰箱能把细菌灭得连渣渣都不能剩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09/10:39
  • 冰箱食材太杂容易引起异味,影响口感和食欲。净味冰箱通过特有装置能在短时间吸附分解异味,保持内部长期清新,让食材更新鲜。

    美的BCD-507WTPZM(E)温湿精控净味冰箱

    冰箱支持三挡调温和三挡变温。能根据食材所需的湿度、温度自由调节,能给果蔬、干货更精致的呵护。并且采用PST+超磁电离科技,活性离子可助冰箱19分钟分解去除异味。

    倍科GNE0432SL防直吹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冷风环抱式出风,能留住果蔬水分,不会引起风干问题。LTC净味装置能将内部的二氧化碳和水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让果蔬更加鲜活。

    LG F528MC16线性变频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Hygiene Fresh+技术,全空间覆盖,能多层过滤掉异味,并支持除菌功能。搭载线性变频压缩机,搭配速冻恒温技术能让冷气均匀覆盖在食材表面,不会引起温度波动。

    美的BCD-515WGPZMA除农残净味冰箱

    冰箱通过深紫外光能打断农残分子链,深入食物缝隙,降解消灭农残分子。并且还采用银离子抑菌舱、PST+除菌技术,既能快速除去异味,又能抑制细菌滋生,呵护肠胃健康。

    惠而浦BCD-445WMGBW保鲜净味冰箱

    冰箱能模拟天然日光,让果蔬如同置身在自然生态生长环境般,持续合成维他命和叶绿素,保持果蔬鲜活。ECO绿能保鲜系统内置有光触媒及紫外线灯,能分解有害气体和异味。

    云米多分区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360°环抱式循环风冷保鲜系统,解决直冷冰箱易结霜的问题,不用除霜更轻松。并且内置云米可拆卸草本滤芯,天然活性草本因子能有效杀菌钝霉,抑制异味。

    松下NR-D501CG-XN微冻净味冰箱

    冰箱支持-3℃微冻保鲜技术,无需解冻就可切割烹饪,享受便捷料理。Ag+银离子装置对异味吸附率和分解率大于等于90%,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达99.99%。

    伊莱克斯 ZQE5162YGA多门净味冰箱

    冰箱共有5大分储,冷藏、果蔬、变温、生鲜、熟食冷冻区等,条理清晰,存取方便,互不串味。AirFilter净味模块内有活性炭吸附材质,能长效吸收内部异味,保持空气清新。

    惠而浦BCD-603WMGBIW保温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第四代HFO发泡技术,泡孔致密,能实现更好保温性能,扩展更大使用空间。Pt铂金纳米保鲜系统有蜂窝陶瓷制成,用于吸收臭味分子,保持纯净箱体。

    倍科GNE114622IX保湿净味冰箱

    冰箱采用EverFresh+养鲜技术,湿度保持在90%以上,配合蓝光养鲜,有助于植物叶绿素的吸收,保证食物新鲜。活性离子发生器、抗菌过滤器能达到抑菌、除菌、除味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