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6 将亮相苹果新品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09-14/16:26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4日消息,距离今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坊间关于新品的传闻也越来越多,除了不确定发布的iPhone 12外,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6 同样是发布会的焦点。根据目前获知消息,此次发布会极有可能专门为Apple Watch Series 6和iPad而准备。

    运营商 Target意外曝光了Apple Watch Series 6新品的部分信息,Apple Watch Series 6 将有 GPS/GPS + Cellular 两个版本,均为“ X99.99美元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Target还给出了一张有关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传单,遗憾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6产品图像仍然用了Apple Watch Series 5。

    图片1

    需要指出的是,此前也有消息指出,今年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6 或增加一种配色,为蓝色。我们都知道,每逢苹果新品发布会,坊间总是充满了各种传闻,传得有鼻子有眼儿,我们似乎已经相信了传闻的真实性,但最终的结果显然还是需要当事人苹果为我们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